我的高尔夫6改装之路
我的高尔夫6买来3个月,1.4T DSG ,期间改了很多东西,发些图片与大家伙一起分享,谢谢各位捧场。
为了线路改装,先打印了这本葵花宝典---2009款高尔夫6电路图纸。原来的汽车图片没有照,全是一些改装的图片。
为了防止别人刮伤车身,加了明锐的防擦条,前部稍微干涉,几乎不影响。外观改装R20尾灯和GTI大灯,全是原装的,山寨的没有看好。

3300元的R20尾灯的转向灯
夜晚示宽灯,
晚上刹车灯和示宽灯,照虚了。
淘宝上买的原装GTI大灯,大家看一下,原装不?少不了自动大灯开关!
?






原装的吗?确实是原装的,而且带随动,卖家透露《行行有宝》和4S店的伙计都是这么说的,呵呵,原装就是好啊!晚上的大灯灯光

近光
远光
近光

远光。
灯光就是有点发黄,4300K的,没办法,但可以兼容好天气和坏天气。关于J519问题,若是086R或者M,直接编码即可,不用更换模块,后箱灯也亮。可以交流。
下面看看里部改装。

多功能方向盘,新帕萨特的,带桃木,大众车型很多事通用的,所有键都好使,549B游丝必须更换
针脚

多功能仪表,
RBS315导航,最中意的是蓝牙。后面的插头原装一汽大众的货,朋友帮搞得3套,余了2套在家睡觉,呵呵


导航天线安装左A柱
后门低音和高音扬声器
后举升门左侧放大器,音质有小许提高,但网上几乎没有人安装这个的

内后视镜用烤枪在400度烤下来,温度太高风挡易碎,且没有残留物。
用玻璃胶粘上即可,有的朋友说粘不住,要打磨风挡。其实不用,掉有2个原因,一是玻璃胶不够好,二是没有打底漆。
安装好的自动防眩目镜子。我的稍微右偏,视野好。

485元得底护板,U型梁被我改造了一下,将8#的螺丝换成了10#的,这样用一种套筒就可以了。

这是我和朋友的英朗在一起

前盖比较
高尔夫6发动机舱,我的车牌倒过来是六妻GOLF.自娱自乐,哈哈哈……
英朗发动机舱.那个更好一些呢???
这是高尔夫6和谁在一起呢?我是路过。

看清了吗?福特福克斯!
哪个更漂亮??

这是我的老房子,古色古香,
远处什么山??不好意思,颠倒了,看下张,呵呵
大家看,远处是什么山???烟台的朋友也许知道。
艾山!!!胶东屋脊第一山!848米。
这又是哪里?
近处看看!猜猜看!就到这里吧。
沈阳故宫!
钥匙认证
第一把钥匙上的小地雷是参观海阳地雷战的纪念品,第二包是大众钥匙标,很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