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点评“板车英郎”
1、板车地盘,和独立悬挂不在一个档次上
2、做工粗糙的很、按哪里都是咔咔响,比德系,甚至日系都没办法比。
3、油老虎,美国车都这样,1.6的排量2.5的油耗
4、纠正一个错误,英郎百公里9秒,新明锐是7.9秒,差的不是一点,别说实测数据,我相信实测小明会更快,20万以内无人出其右
5、外观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反正我不喜欢欧宝风格上强加个通用的前脸,很不协调,非常丑。
6、一个板车还敢标18万多,我敢打赌一年后,英郎必会优惠2-3万元以上,不怕跌就买吧
7、若是喜欢美国车,我倒觉得新君威不错,英郎就一个垃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