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风骏7柴油版大家千万不要买。就是一辆垃圾车,整天修

长城皮卡风骏7柴油版大家千万不要买,就是一辆垃圾车,不到一年没开几下,天天在医院住院。发动机一连串的毛病,只要一次没在他们的4S保养,不好意思哈,拿钱修吧,掏自己的腰包。坑爹啊!涡轮增压器坏了,不保,一系列的毛病三算两不算修下来需要17000元左右。一个车多少钱。最后只好放弃。找下面的修理厂,找谁说理去。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