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年前我们全国荣威350带INKANET的维权贴上汽和博泰做出回应
博泰公司,决定在五月分之前 还继续叫大家免费使用一键服务,等5月份之前调研出来,在协商资费怎么调整问题给大家一个合理的收取费用.这件事情上汽也得到了很大的重视.也在年后会出来回应我们.谢谢大家一直对我们维权小组的关注也谢谢各位车友能够理解.我们维权的目的还有机器的的毛病问题博泰也会尽力解决.我们这主既然已经买了这个车载一年花了7000还能在仍了买别的一体机吗.除非卖一体机的免费给我们,我们不会恼袋傻疯了在花3000换新的机器.我希望我们这帮车友确保自己的立场 我们的导航是个很不错的东西只不过你们没有好好的发挥.


加身份证明材料,有的车友说我是枪手,我觉得我有这必要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