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车第一天
昨天找人把车给提回来,银色的捷达伙伴
,今天下午没事开出去转转。本人刚拿证俩月,一点车感没有,结果刚一倒车,就把前右轮弄到马路牙子上了,听见轮胎哟的一声,心疼啊!!找了几条没人的路,有几辆驾校的训练车,跟他们一块练的,结果我路不熟,跑着跑着路越来越窄,后面有车紧跟,前面也有驶来的车,想转弯又转不过来,路又越来越烂,我没办法,只能挂二档往继续前跑,到了一钉子路口,我就停在路口前说啥也不动了,等两边都没车了,我就一个人倒倒车,再前行,再倒车,再前行,好不容易给鼓捣出来了啊
总体感觉捷达提速不错,可能是我新手,档老是找不着。
弱弱的问个问题,在红灯前停车,是顺序挂到一档提车啊,还是不管档位慢慢刹车到停车就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