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异响完美解决
异响不是病,响起来要人命,弄好之后完美解决异响的问题,车提回来以后后备箱也有过异响,后来发现是后备箱锁缺油引起的,抹点黄油就好了,另外就是车子的档把儿后面的水杯槽,和车门两侧储物的地方,塑料比较硬,放点小东西开起车来也容易颠簸的响,在这里讨论下

有几个朋友说看不懂,我把它画出来位置,

我画出来的位置放大看,加装海绵条,整个挡风玻璃都得加,车外效果,4S给装上去的,这个自己拆不了

这是车内的海绵条,也是整个前挡风都装,彻底解决异响

备胎位置异响,把备胎取出来用布把备胎包起来了

后备箱锁摩擦掉漆

用铁锤簪子敲这里,不让它与锁头摩擦,不能开太多,合适就好

这里后备箱与车摩擦掉漆

调这个黑色的垫子,可以拧,像螺丝一样,左右都有,记得两边调均匀

仪表盘异响,是皮子摩擦的原因,让4S给喷润滑解决

后备箱锁头位置异响,在这里说一下,这不是我遇到的问题,这张图是我在汽车之家AX7河南分会车友群里面借的图,谢谢那位朋友!这里异响的话如图在这上面缠绝缘胶布,电工胶布,缠满解决异响!
天窗异响,我把螺丝紧了,定期用湿布清洁天窗,很脏的,

后减震器摩擦,这个问题车友群里面百分之九十的都遇到了,解决不了,也不是大问题。
解决异响之后开着舒服多了,说完异响说点其他我遇到的小毛病,提车回来方向盘歪的,在4S调了左前轮后面的螺丝,已解决,下大雨得时候左边雨刷器打到A柱,调了雨刷器螺丝,以解决!总体来说车是好车,舒适性不错,动力够用,但这些小毛病真**,能解决完开着还是很带劲的,大东风的装配工艺真得大大的提高,要不然对不起我们这些老车主,车主能解决的问题东风设计师能解决不了?只有做出好车才能卖出好的销量,如果这些问题解决不了,我相信如果再次选择汽车的话大家一定不会在选择大东风了!希望引起厂家重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