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着嘉华 去趟湖南


之前有网友说湖南嘉华有现车,刚好这几天有事去那边,就奔向了大湖南

大概半个小时就都到了店里,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白色的嘉华,当时就要求试驾了一下,感受分享如下
1:外观很精细,加上颜色,我觉得时尚大气
2:空间比较大,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之间的过道很宽,适合家里人比较多的,比我之前看的车都要大很多
3:后备箱空间也足够的大
4:动力足,反应速度比较快
5:座椅舒适度的话,没有我想象中的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坐了太久的车的原因
6:销售顾问说优惠现金1万元,我觉得优惠力度不大
7:车身比较长,在转弯的时候,要比轿车转的慢一点,觉得不是很适应,停车入库也要多注意


总的来说,我觉得嘉华的实用性不错,空间也大,就是价格一直没谈拢,而且现在都是国5的车子,这个有点纠结,销售顾问也在讲,12月有大型车展,我觉得需要考虑考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