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开比亚迪了!
比亚迪个毛啊!成天比亚迪!自从买了S6,天天想换车!毛病不断!售后差!除了打着国产忽悠国人!高速上碰见个货车!超车油门到底!超了最少20秒!你知道跟一个大货车高速并排20秒的感受吗!!!油门到底!高速碰见个10度左右的坡道!妈的从120车速掉到110!老子终于有钱了!再也不买国产了!爱国的心我已经表达了!真真不是一般的不争气!!真心劝说那些准备买比亚迪的!一个速锐!为了检测自己的变速箱!你敢生产一台车就上市!让消费者自己去帮你测试!你们自己干什么吃的!买速锐的很有钱?我朋友买了一辆!现在就想砸了!那换挡的顿挫就像后面一直有车撞你!自己看看速锐刚上市的火爆,和现在一个月全国卖出去几台!测试完了!马上就停产了!以后再也没有速锐了!!那些比亚迪脑残们!说比亚迪好的!真心感觉是第一次买车!想着支持国产!原来没开过别的车!感觉车不错!没有参考对象!我就不信了!我身边也有不少开比亚迪的!问了一圈!以后还买比亚迪吗?回答的100全是两个字!呵呵!!!!比亚迪你知道呵呵是什么意思!昨天4儿子通知我车到了!兴奋的睡不着!6点起来发信息!兴奋不是因为换车!是因为终于不开比亚迪!不开国产了!爱国心我是真的表达了!花了12万表达的!老子还有几十万的房贷呢!新车什么牌子就不说了!知道自己中国人!我不买日产!但是也够我把几十万的房贷给还了!我房贷不还就为了换比亚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