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车了,19宝来自时

打了个临牌,下个月二号落牌去,正好19年车,下午去改了个倒车影像 加了个行车记录仪 这俩加起来980块钱,早上车停那里路人问这车多少钱,哈哈哈 怪好看点,以后我会没事多发发帖子 先放上颜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