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大灯灯泡,欧司朗H4 5000K的,爽

  原车的卤素灯泡就是个蜡烛,不用多说了,1年前更换了飞利浦的H4 4700K的银战士,很可惜,1年不到,俩灯泡在1个月内先后近光灯灯丝断了,后来查了下,卤素灯也就300~500小时,何况是这种4700k的呢。遂下手入了欧司朗的5000K 白光灯泡,对比了一下飞利浦的银战士,怎么说呢,银战士虽然也发白光,但还是很明显能看到黄光,因为我搭配了欧司朗的LED带透镜的示宽灯,所以黄光被LED示宽灯带的就没那么的明显。而这次更换的欧司朗的5000K卤素灯泡以后

里面会透有一点点蓝(玻璃是蓝的),而光显得更纯白,只有远光灯的时候才会发现有那么一点点的黄光,很不明显。

灯管的粗细比飞利浦的要粗,个人认为,大厂同类产品,这次欧司朗的比飞利浦要好一些。

个人认为,如果对大灯实在是没什么那么高的要求,更换这种白色卤素灯泡就够了,还安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2: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