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老是想10万元的车开出20万的感觉

其实同价位的车区别不大,每个厂家都有它的卖点和弱点,看你接受那种,不要老是想10万元买的车开出20万的感觉。

看见有人拿骐达中配和高尔夫七1.6中配比,骐达优惠后这两款车价差接近3万有可比性?

先自己定义买车的用途,1.6的车上下班代步、周末带家人附近玩玩够用了,还有说到安全性,10万元的车哪个真比哪个差很多吗?如果不系安全带,开20万的车出车祸一样撞死你。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