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精华·我的欧尚X5变装记#爱车保养记

今天带着小欧x5保养


前段时间挂着临时牌照就直接回老家庆祝新车落地了。今天带我的爱车过来做保养。车间师傅保养服务到位。保养前跟我说明了保养细节之后就开始给车子保养了。因为车子在车位摆放已久。经过一轮太阳的晒。我把车子开到阴凉的地方再把车子开回家,毕竟大热天的40来度数进去车内烫屁股于是我就顺便闲着没事给车子补几张的照片。我有个习惯的我保养前都会把车子开进去洗车店或者其他地方。我都会在车子的每个方位拍照。就是怕被别人的车刮到了或者被别人拿去开的时候刮花了还要自己找人帮忙处理。所以我都会拍几张照片看看车子有没有保养完被刮花。这可是我朝夕相处的爱车,我要好好保护。

保养完每个角度都检查一遍

车侧方完好

主驾驶整洁完好

车风口也干净了。毕竟保养后。店里人顺便帮我的爱车拿去洗了。

是不是洗得很干净。这就是我买长安的缘故。每次做完保养不贵还有得洗车。

雾灯都洗的干净有亮度。

格栅也是精神了。。没有尘。

车框也是干净没刮痕

日行灯干净

综合油耗7.6

把手内饰也是一尘不染

就连方向盘的都亮了

内饰完美。。估计有吸尘的

中控也干净了。没有我日常的指纹痕迹。

后面干净




检查完毕。车内的空调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我也要回家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