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识中控空调调节操控大全:
空调开关控制无非就是这些键,楼主先看图识功能键
然后再阅读楼上几位tx的操控讲解
1.是显示空调状态,和空气循环的方式显示
空调状态显示:ac/acc eco/auto (手动调节空调/手动经济档空调/全自动空调) (最后一个只要你按动2,根据你旋7的温度,车子就能自动启动的空调)
2.a/c 按一次,是调节经济档好像,再按一次,关闭空调,再按一次,又是启动自动auto空调。但是一般停车熄火,建议,先关闭a/c,然后再熄火(尤其是夏季)
3.按一次是内循环空气,再按一次,是外循环空气对流(注意,如果前方是面包车和大bus,千万,把开关调节在内循环的好,否则你在车子跟前车,就是吃前方打车的尾气,味道会很难受,也对你身体和对车子环境很不好),建议你平时不下雨,不是烈日,不是狂风,可以斜开天窗角度,因为那样,车内的空气是自动倒流出去,不会进来的,这样抽烟的车主,就不怕烟雾弥漫车内了
4.这个旋钮,当你不想自动空调,就可以选扭这个开关,可以启动手动空调的,当然出风温度,是依靠你7旋钮的调节的
5.当出现前挡雾气,就可以点击上半部按钮,车子启动自动除前挡雾气,很奏效的,你也不用看到雾气,而手忙脚乱了(当然,启动前挡除雾功能,车子默认是外循环的,这时如果也是前方大车子,那你按3,来调节内循环即可)
6.点击下半部,是调节你车内空调的出风口的位置,可以是前方,也可以是脚下,也可以是上下并行,等等
7.调节车内室内温度的开关旋钮,和启动自动空调功能
然后再阅读楼上几位tx的操控讲解
1.是显示空调状态,和空气循环的方式显示
空调状态显示:ac/acc eco/auto (手动调节空调/手动经济档空调/全自动空调) (最后一个只要你按动2,根据你旋7的温度,车子就能自动启动的空调)
2.a/c 按一次,是调节经济档好像,再按一次,关闭空调,再按一次,又是启动自动auto空调。但是一般停车熄火,建议,先关闭a/c,然后再熄火(尤其是夏季)
3.按一次是内循环空气,再按一次,是外循环空气对流(注意,如果前方是面包车和大bus,千万,把开关调节在内循环的好,否则你在车子跟前车,就是吃前方打车的尾气,味道会很难受,也对你身体和对车子环境很不好),建议你平时不下雨,不是烈日,不是狂风,可以斜开天窗角度,因为那样,车内的空气是自动倒流出去,不会进来的,这样抽烟的车主,就不怕烟雾弥漫车内了
4.这个旋钮,当你不想自动空调,就可以选扭这个开关,可以启动手动空调的,当然出风温度,是依靠你7旋钮的调节的
5.当出现前挡雾气,就可以点击上半部按钮,车子启动自动除前挡雾气,很奏效的,你也不用看到雾气,而手忙脚乱了(当然,启动前挡除雾功能,车子默认是外循环的,这时如果也是前方大车子,那你按3,来调节内循环即可)
6.点击下半部,是调节你车内空调的出风口的位置,可以是前方,也可以是脚下,也可以是上下并行,等等
7.调节车内室内温度的开关旋钮,和启动自动空调功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