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1.8T自动挡途观动力大修进行中,解决烧机油,大家提点意见

2010款1.8T自动挡途观,11万公里了,2011年10月买的车,现在1千公里烧1升机油,油耗正常,省道7升左右,城区11个,高速6个多一点。尾气没黑烟蓝烟。没漏油点。一直犹豫要不要大修,今天送修理厂,先拆缺盖看看,没吊动力,结果发现里面积碳很多,看来只能大修了。

先验正身,已上架。


气门积碳


活塞顶积碳


三元催化器积碳。


拆气门中


折下的气门



拆下的窝轮,修理师傅说也烧机油,建议换了,但太贵了,不想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