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1.8T自动挡途观动力大修进行中,解决烧机油,大家提点意见
2010款1.8T自动挡途观,11万公里了,2011年10月买的车,现在1千公里烧1升机油,油耗正常,省道7升左右,城区11个,高速6个多一点。尾气没黑烟蓝烟。没漏油点。一直犹豫要不要大修,今天送修理厂,先拆缺盖看看,没吊动力,结果发现里面积碳很多,看来只能大修了。
先验正身,已上架。

气门积碳

活塞顶积碳

三元催化器积碳。

拆气门中

折下的气门


拆下的窝轮,修理师傅说也烧机油,建议换了,但太贵了,不想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