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情相遇,感恩同行——海豚骑士粉提车加答谢宴

12月3日订车,从自由橙改为时尚粉,再转成骑士粉,一波三折,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2022年1月21日提车成功!!可喜可贺
内饰早就买好了,还有坐垫三件套,有点问题,换货中,老阿姨的少女心啊
家里大油车开惯了,昨天还有点不太习惯小海豚,今天就上手了,真的好开!!

喜迎海豚


过年开回家也是一种享受啊

还参加了迪道的答谢宴

给我发了个奖状,哈哈

没想到刚刚提车的也能参加

好吃的多


不错不错

还有礼品

现场好不热闹

好了言归正传,继续说我的海豚

买的内饰搭配图






海豚第一次高温消毒杀菌


提了车就没出过门,今天约了朋友一起去公园,早早起来搞了个高温消毒,想着去去味吧,结果消毒结束,下起了毛毛雨。
为了把小海豚开出去,临时决定去20公里外的超市,对,没错,家门口的超市咱不去,就去最远的[哇R][哇R],反正不用油了,真香!!
小车车一上路,回头率真是杠杠的,很多人都是盯着看的,老有面子了[偷笑R][偷笑R]
车车坐垫到了一套,很合适,也是跟着小红书里其他姐妹的笔记买的,很喜欢。还有一套白色的也在路上,到了再上照片吧。
后备箱垫也还算合适,并没有惊喜。
应该不用再装饰了吧,够了够了

比亚迪海豚充电桩安装完毕


师傅给我装充电桩了,急不可耐的回家

我的坐垫哈哈

越看越可爱

后备箱空间还是很大的

回到家开始装充电桩

一个字,就是快!

两个师傅,三个多小时装好,看着一段一段的管和那么长的线啊,真心疼,这都是rmb啊

最终结果如下,给各位参考:
超出24米,每米45元,线+管:24×45=1080元
换了7米线抢:550元
保护箱安装费:100元
合计:1730元




充电桩和爱车合影,哈哈。分享结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2: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