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君威车主 在C5论坛的发现和感觉

作为新君威的车主 无聊常常逛其他车系的论坛   潜水的    我发现C5论坛的各位车友大多比较客观和理智的  就车型对比来说他们都会比较理智的进行对比  而不是拿对方的缺点来抨击对方  (不排除个别)  不像某些论坛 一直拿着对方的缺点在天花乱坠的说特别是某些日。。。。。不明确指出了   车子卖不出  就知道在论坛意淫把自己的车说的无敌      君威论坛人气挺好的  但是也有个别车主比较偏激 我希望大家能学学C5  同是希望C5车友再接再厉  C5是好车 就是B级车的影响力在中国还不行希望神龙再接再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