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君威车主 在C5论坛的发现和感觉
作为新君威的车主 无聊常常逛其他车系的论坛 潜水的
我发现C5论坛的各位车友大多比较客观和理智的 就车型对比来说他们都会比较理智的进行对比 而不是拿对方的缺点来抨击对方 (不排除个别
) 不像某些论坛 一直拿着对方的缺点在天花乱坠的说特别是某些日。。。。。不明确指出了 车子卖不出 就知道在论坛意淫把自己的车说的无敌 君威论坛人气挺好的 但是也有个别车主比较偏激 我希望大家能学学C5
同是希望C5车友再接再厉 C5是好车 就是B级车的影响力在中国还不行希望神龙再接再厉
我发现C5论坛的各位车友大多比较客观和理智的 就车型对比来说他们都会比较理智的进行对比 而不是拿对方的缺点来抨击对方 (不排除个别
) 不像某些论坛 一直拿着对方的缺点在天花乱坠的说特别是某些日。。。。。不明确指出了 车子卖不出 就知道在论坛意淫把自己的车说的无敌 君威论坛人气挺好的 但是也有个别车主比较偏激 我希望大家能学学C5
同是希望C5车友再接再厉 C5是好车 就是B级车的影响力在中国还不行希望神龙再接再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