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车主纠结:R7纯电100度电还是增程?S7 Max 100度电底盘低,二手亏10万,新S7怎么样?



坐标福州,家里两部燃油车,弟兄们 R7纯电100度电还是增程好?我准备要max版本,但是我担心空气悬挂维修费用高。s7max100度电也不错,但是底盘太低了,我也试驾了,但是看网上s7销量并不好,24年的车二手普遍亏10万,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有对新s7有了解的童鞋交流一下,新s7会不会好点??
本人19款奥迪q5l,不到5万公里,有智驾需求。该不该换?
本人19款奥迪q5l,不到5万公里,有智驾需求。该不该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