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论坛
去App查看
今天去4S看锐志了!销售一直在洗脑
那销售说基本油耗要1公里要1.2元!!!!又说全系列的悬挂没区别!一直在说2428有多好,一直在帮我家人洗脑!我操!!!我心目中是2598那款!
贵的不推荐,反而使劲推荐便宜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