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4S看锐志了!销售一直在洗脑

那销售说基本油耗要1公里要1.2元!!!!又说全系列的悬挂没区别!一直在说2428有多好,一直在帮我家人洗脑!我操!!!我心目中是2598那款!


贵的不推荐,反而使劲推荐便宜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