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出原厂360影像升级了!

今天收到短信,Volvo出原厂360影像。一直想弄个,可是又不喜欢副厂的,现在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迎宾发光踏板都是原厂,知道贵,可是就是原厂控!希望360别原价了!!!不过估计Volvo尿性价格会吓跑客户!!!
以下是短信内容:
【沃尔沃汽车中国】想用无人机一览无遗的视角,让倒车变得轻而易举?没问题!沃尔沃360度全景智能驻车影像系统现已震撼上市,适配沃尔沃60系车型。环景鸟瞰影像,让一切尽在掌控!立即前往沃尔沃全国授权经销商,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回复TD退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