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作业】W205 自己喜欢就是最大的动力

这是买车之后第一次在之家上面开贴,先说说小c的状况吧。买车马上三年,里程将近三万五,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虽然也会有异响,也会有人说不好。可是,这就是我喜欢的车,我好这口。买车一年之后心里就开始痒痒了,总想让他更接近自己喜欢的样子。所以换了很多东西比如 中网啦  四出啦  轮毂啦  刹车啦  舒适进入啦  柏林啦(受限于资金问题没有换全套)还有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今天深夜更换的amg仪表纸,自己动手也没那么难,还会做的比较细致,最重要的是体会到了乐趣。这难道不是车陪在自己身边的意义吗?你越来越喜欢他,每天都期待驾驶他,而他不会因为时间长了就把你抛在路边,也不会让你觉得他很堵心。这就是找到了、开上了自己爱的车的想法吧。
越说越跑题了  下面就上图吧!!!

首先  把方向盘限位拉到最大  把方向盘根部的护板拆下来  

这就是第一部啦  拆开护板

方向盘下面有两颗螺丝  要拧下来  放好!放好!放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螺丝要放好!

把仪表拆下来  都是卡子  放心拆

后面有一颗接口  这要注意  别把线扯下来   接头上有搁会死的卡子  先掰开  插头自然就松了  不要使劲拔!

注意那个灰色的卡子  不要用蛮力

仪表背部的螺丝全部取下

螺丝放好!放好!放好! 螺丝的规格是一样的

取下仪表罩  前板和背板是四个卡扣  轻松取下   

取炮筒是有技巧的  按下仪表盘边缘一个稍长的白色卡扣  逆时针转炮筒就下来了

取下指针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去指针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均匀的向上拔,先逆时针转动随着向上拔,直直的向上拔!这就是拔下指针后的样子,指针是塑料的,带动塑料指针的针也很细,一定要小心。

拆的干干净净

然后把原来的仪表纸揭下来,都是用胶粘的,接的时候尽量细心一点,别揭坏了。

换上新的仪表纸,插上指针。

换上仪表纸,插上指针

插的时候注意一下,不要插得太紧,微调一下指针位置。

这部很重要了

装好了之后,不要着急扣盖子,先接上车去看看表针准不准,打着火迈速表当然是0了,转速表就在七八百的样子。踩踩油看看转速表能不能正常转动。

完工!

最后按原步骤安装回去,把仪表塞回去的时候可能会卡主,别问我是怎么塞回去的,就趁他一不注意就进去了。
完事了出去跑两圈,看看电子迈速表跟机械仪表上面能不能对上,相差不多就可以了,看看转速表有没有问题,如果不满意可以拆开再调一下。
装好后,有可能会出现故障码,先开几天试试,如果自己消不下去就去4s免费消个码吧(如果不想有报错,拆车前可以先把电瓶断电试一下,本人没有测试过。)
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要有耐心,总会把自己的车做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最后敷上几张小c的照片吧,日常捏车。


加入了咱们得群组织。


下一步准备上排气  绞牙   一阶。慢慢来让他多陪陪我。


关于我们,都是因为爱车才在一起,能一起聊聊车 改改车 这也是一种生活。


跟兄弟的野马停在一起,显然小c没有那么魁梧,可是内饰完胜,哈哈哈。今天换仪表纸也感谢兄弟的支持和帮助!!!么么扎!
各位看官,非常感谢能看到这,各位晚安!手机发布如有错乱勿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