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论坛
去App查看
领动1.6l更换机油后感受
昨天刚途虎保养回来,比之前4s店首保免费机油顺滑些,油耗暂时感觉不出来。用的壳牌新版灰壳5w-30机油,各位觉得价格怎么样?途虎机油不会售假吧?可以再买1瓶囤着不去安装合适吗?机油+马勒机滤+胜牌发动机保护剂+胜牌清洁剂 +安装及常规检测费 实际活动做下来一共140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20: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