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改装仪表灯亮度可调,在也不怕晚上开车仪表灯刺眼了!!!
每次晚上开车都觉得哪里不舒服,总感觉仪表灯太亮,太刺眼。
终于,我找到方法,简单实用。怕大家动手能力差的搞不好,先上图让大家看看:
下面这张图是我在旧的电脑显示器上拆下的主板,找了一个10k的可调电阻。

下图为10k的可调电阻
线就这样接两头就可以了,另外的一个头不管它,但要抱起来
检测数字为10k
现在就是拆下仪表,拆仪表过程大家因没问题的,我相信大家。里面有两个插头,是一根线分出来的,选择16插孔的头,找到第13个线孔
橙红色的线,请毫不忧郁的剪短它,不过要留够接线的长度。然后剥开剪掉的线头,准备接可调电阻。

现在接好两头电阻的线,(进线一头接电阻,电阻另一头接插头上的线)
千万注意,接出来的线或者说电阻,的针脚不能挨着任何车上的铁,不然会烧保险的,我就是一不小心把保险烧掉了。
左下角的位置就是仪表灯的保险丝
马虎的结果!!!
下面来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吧!!!
这是没调之前的灯光亮度。
下图调了一点点下去
在调低一点点!!!
感觉怎么样,调到后面可以只看见红色的指针,很漂亮的哦!!!
谢谢大家的分享,如果可以升精的话,感谢“主”!!!
我以后还会加倍努力学习和发表***的!!!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