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越一周年庆】简单聊聊我为啥选了星越

我选星越的理由

yangpron 星越 2020-05-21 22:25:56
关注
123人关注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0/140
最新回复
axs9t8w4h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3小时前
    幸福生活品味一生 关禁闭 已屏蔽
    一天前 0+1
    为谁化成蝶 荣威i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一天前
      任性的小蝎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一天前
        木新梓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一天前
          心随世界在动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0-05-27
            沉默小王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0-05-27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祈福 2020/05/25 12:43:47 发表在 46楼

              保养贵嘛?

              走4S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微笑世纪 2020/05/25 12:44:04 发表在 47楼

              之前想买锐界,现在已经考虑

              哈哈,豪越快出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缘粪 2020/05/25 12:44:23 发表在 48楼

              吉利售后如何?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幸福拉拉 2020/05/25 12:44:44 发表在 49楼

              2.0T

              2020-05-26 0+1
              社区活动
              感恩十五载有你共精彩 微帖征集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若为王戮天 2020/05/25 12:45:03 发表在 50楼

              求推荐300T配还350T

              看追追求动力油耗,追求动力或者觉自己会舍6.8秒加速就350T。油耗就300T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孤独中郁闷 2020/05/25 12:45:23 发表在 51楼

              有没有必要驱?

              南方没有,北方没有雪天必须赶坡也没啥必要。我山东,有博越,百公里耗油0.6到0.8?贵8000。每年用时候屈指可数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傲冰凌空 2020/05/25 12:45:44 发表在 52楼

              轮胎能马牌吗?

              为啥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最后期许 2020/05/25 12:46:05 发表在 53楼

              排气管如果黑色

              自己买个碳纤维外套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映恒立 2020/05/25 12:46:28 发表在 54楼

              之前在路看车尾以为特斯拉。

              哈哈单看屁股像GLE+coupe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耐青 2020/05/25 12:46:48 发表在 55楼

              吉利越来越牛逼

              国产车进步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爱至静 2020/05/25 12:48:39 发表在 60楼

              车子看起来错,运动

              嗯,回头率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藏马贰贰叁 2020/05/25 12:48:15 发表在 59楼

              吃鸡吃鸡
              2020-05-26 0+1
              yangpron 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尊龙顺狄克 2020/05/25 12:47:51 发表在 58楼

              国产车现在做,有机会试

              ,特别各品牌
              2020-05-26 0+1
              点击查看更多
              周视频热播榜
              活动
              奖励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