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时提185T自动精英,新人来报道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汽车之家注册好多年,一直在各个品牌论坛闲逛潜水。提车将近一月首次来发个帖大家多多包涵,不要喷哦
提车比较仓促春节放假前跑了几家店优惠都差不多,最后选择一家销售代表长相不错比较认真服务也还周到就在小年前两天敲定,优惠1.5万再送了些东西 全包皮座椅 行车记录仪器 右盲区摄像头 倒车影像 日行车灯 胎压监测 全车贴膜 还有些啥不记得了 反正觉得湖南这边优惠力度确实小 看着好多地方的优惠令人羡慕,没办法赶着年前能送老婆新车就没纠结了.......码字确实有点难为我这文化水平不高的人,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展厅的185T自动精英,朋友一看红色说喜庆也适合女士,本来是想买白色的,老婆也说红色还行就订了珊瑚红,还能省个2000呢

小年当天去给上户拿临牌,下午去刚好排第一个,得感谢销售安排不错




大灯改了LED,有机会晚上拍个效果看看,比原车的蜡烛卤素灯好多了

大灯比卡罗拉的好看多了 这也是选择雷凌的一个原因



送的日行车灯



改款的尾灯也还比较喜欢

和双擎的尾灯一样

大鹏展翅!

最不喜欢雷凌的小窗这个设计,很硬的尖角

这个小脚也是不满意的地方,等以后换了

内饰吗 大家知道的  丰田的就那样了




这个百度链接手机弄了好久 最后问了度娘分分钟解决,还有手机映射



图片有点乱,见谅了

后排还不错,家用车很好了

4S送的行车记录仪,

记录仪只能手机连接可以看,也还算清晰


送的胎压监测,安全第一

实体换的这个LED灯一对300多,老板说网上要1000多,有点不信。


20几天跑了2000多,油耗还行,少半高速,大部分市区


春节和几个朋友出去玩


惯例

最后送上福狗 祝大家旺旺旺!!!希望版主能射一个 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