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时提185T自动精英,新人来报道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汽车之家注册好多年,一直在各个品牌论坛闲逛潜水
。提车将近一月首次来发个帖大家多多包涵
,不要喷哦
提车比较仓促春节放假前跑了几家店优惠都差不多,最后选择一家销售代表长相不错
比较认真服务也还周到就在小年前两天敲定,优惠1.5万再送了些东西 全包皮座椅 行车记录仪器 右盲区摄像头 倒车影像 日行车灯 胎压监测 全车贴膜 还有些啥不记得了 反正觉得湖南这边优惠力度确实小 看着好多地方的优惠令人羡慕
,没办法赶着年前能送老婆新车就没纠结了.......码字确实有点难为我这文化水平不高的人,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提车将近一月首次来发个帖大家多多包涵
,不要喷哦
提车比较仓促春节放假前跑了几家店优惠都差不多,最后选择一家销售代表长相不错
比较认真服务也还周到就在小年前两天敲定,优惠1.5万再送了些东西 全包皮座椅 行车记录仪器 右盲区摄像头 倒车影像 日行车灯 胎压监测 全车贴膜 还有些啥不记得了 反正觉得湖南这边优惠力度确实小 看着好多地方的优惠令人羡慕
,没办法赶着年前能送老婆新车就没纠结了.......码字确实有点难为我这文化水平不高的人,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展厅的185T自动精英,朋友一看红色说喜庆也适合女士,本来是想买白色的,老婆也说红色还行就订了珊瑚红,还能省个2000呢


小年当天去给上户拿临牌,下午去刚好排第一个,得感谢销售安排不错




大灯改了LED,有机会晚上拍个效果看看,比原车的蜡烛卤素灯好多了

大灯比卡罗拉的好看多了 这也是选择雷凌的一个原因



送的日行车灯



改款的尾灯也还比较喜欢

和双擎的尾灯一样


大鹏展翅!

最不喜欢雷凌的小窗这个设计,很硬的尖角

这个小脚也是不满意的地方,等以后换了


内饰吗 大家知道的 丰田的就那样了




这个百度链接手机弄了好久 最后问了度娘分分钟解决,还有手机映射



图片有点乱,见谅了

后排还不错,家用车很好了

4S送的行车记录仪,

记录仪只能手机连接可以看,也还算清晰


送的胎压监测,安全第一

实体换的这个LED灯一对300多,老板说网上要1000多,有点不信。


20几天跑了2000多,油耗还行,少半高速,大部分市区


春节和几个朋友出去玩


惯例

最后送上福狗 祝大家旺旺旺!!!希望版主能射一个 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