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喜提两驱塞纳+豪华改装

真是羡慕阿,朋友一家五口,想了好久还是来提了一台塞纳。提车过程中看到很多改装款式瞬间被吸引,于是就一发不可收拾。

最羡慕的就是这个航空座椅,外观居然跟阿尔法原厂高配座椅一模一样,居然还是触屏的,可谓是升级版!当然价格也让我目瞪口呆??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非常高大上,舒适度当然也是杠杠的。

唯一不足的是中间没有位置过人了。
是通过座椅向前移动后与门边的间隙上下人。

本人一米八,150斤,这个间隙上下还是很舒服的。

第三排还是用了原车座椅,放下后拥有巨大的空间。
鹿皮顶也让车子的档次高了。
简直让人爽歪歪,什么都能干,什么都能放的下

前排改了电动座椅,普通包覆,没有太大的亮点。颜色搭配还是很舒服的。

总的来说,这次改装还是很满意的,虽然不是我的车。但是改装方案和产品还是非常满意的。等我努力几年也整一台给我家人享受享受。
欢迎大家给给意见,不喜勿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