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油管漏油怎么维修

后改的A32大力鼓,刹车泵是管的,羚羊是三管的,所以要焊死一个管,现在看,焊死的那个管的螺丝接口处漏油,据我分析,应该是每次踩刹车的时候压力太大,导致刹车油渗出。谁有什么好办法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千万不要告诉我说换刹车泵。我想要是的省钱的维修办法。

看到那个焊死的头了把,从螺丝扣的地方渗油,不知道怎么解决呢,我的困扰是直接卸下来用生料带缠上,刹车会不会进空气,需要排气吗?


这是原车的三管的刹车泵


这个就是改装用的刹车泵,四管的,必须要焊死一个管。


大侠都来出点主意吧,到底怎么能解决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