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细节设计令我满意

长安逸动的细节设计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谁能想到这一款10万以内的车型现在设计都如此细腻了。座椅方面设计的也是比较平滑,材质用料感觉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车机,现在的车机基本上都是大屏幕,而且界面也比较好看。驾驶分为三种模式,一种是节油模式,一种是普通模式,还有是运动模式,但是我平时开起来基本上都会用到节油模式。其实这三种模式感觉区别也不是特别大,只要是自己的驾驶习惯好。标准模式一样比eco省油。现在的国产车品质提升的确实也不少,逸动作为一款国产轿车,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感觉他每一处设计都还是比较细腻的,看起来也不像一款几万元的车型,这也许是国产车提升的见证吧。

每次出行都少不了爱车的陪伴

全景天窗也是只有高配上才有

雷达这里也是比较平面的设计了

后排的空间大小坐三个人也是可以的

头枕可以自由调节

四门都是一键升窗

按键上还做了金属质感的装饰

车机界面看起来比较漂亮

出风口调节也比较紧致

空调这里一个旋钮就可以控制了,还是比较方便的,逸动开着感觉还是可以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