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论坛
去App查看
2010款森林人用什么轮胎最合适
现在车上用的国产轮胎感觉抓地力不太好,转急弯有些甩尾,原车横滨G95不生产了,平时还跑工地,综合用车不知道选择什么胎好了,我的轮胎225-55-17 横滨G058花纹挺好,再就是固铂ATT花纹比较大适合跑工地,请问大家都用什么轮胎综合使用,哪款轮胎性价比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14: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