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论坛
去App查看
请教大神怎么设置中文?
蓝牙听歌都能显示中文歌词,电话也能显示中文名字,就是菜单没有中文,求教怎么设置!是不是要进工厂模式之类的设置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8: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