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酷派,大宽体,赤果果的付出心血的车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现在今天拍的照片。重头戏














车上的车道是我一个店子开张,过去捧场,贴上的。。觉得还蛮好看的,就没撕了。。





这是气动的升起和降下的状态对比。

中间插一个数据。法兰盘是前4厘米,后6厘米,轮毂数据为前ET15 10J  后ET15  11J


下面各种小东西照片。。



霸气的轮毂螺丝。。买轮毂的时候,那老板没有,让他帮我找了后,一起发给我的。。




分别是前铲,侧裙,以及前铲包角...


原厂机盖打磨出来的。。


气动的表和开关,遥控器没拍。后备箱还没美容,所以也没拍。

至于宽体部件。。。EOS华仔那里买的,然后图就直接看上面的照片拉




下面安装过程。



反复的画线条。抬起轮子上来比划。。



刹车想着随便喷个颜色,就喷白了。。反正轮毂看不进去。也就是看不到刹车。。











心痛的一部分。。切割叶子板。。。不过是师傅开始切的时候好心痛,切到一半的时候就无所谓了。切完了后,我和师傅商量是不是要多切点,。。。








然后就是晚上拉。。自己拆内饰,然后一点点的开口。。。手直接几个水泡。。。
























各种详细过程就自己看图吧。因为中间我很多地方我也在安装,所以没拍照片。气动是我和老板俩个人搞定的。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中间插曲,手被切割机把手指切了,关节处到指甲,嗯,指甲直接破了。一条口子,血直飙的。
我的小伙伴说把这个图发论坛来,可以博同情。其实我发图想说的是,改装,就是要自己去动手才有意思,什么都是往改装店一丢,说要什么什么效果,然后就走了,到整完了,再把钱一给。。这是他喵的人民币玩家。。。

最后说一句:拒绝飙车,从我做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9: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