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这么热,自动空调为啥不管用?感温器坏了吗?

为什么车内温度监测和系统设置的差距这么大,开的是自动啊。后排没觉得有那么热啊,是不是感温器坏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5: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