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空调的问题,怎么开暖风,怎么默认关闭 A/C ??

燃油车冬天一般就是:打开空调、关闭A/C、关闭内循环,利用发动机温度取暖

 

但唐在EV模式下好像不开“A/C”就是一直常温出风,当时开启内循环。如果启用自动空调就会开启“A/C”。请问各位车主冬天是怎么用空调的?

 

1.“A/C”开关只是制冷?or 即可制冷也可制热?


2.  冬天需要暖风,EV模式,必须开启“A/C”么?内/外循环设置有讲究吗?耗电对续航影响多大?


3.  如果HEV模式,是否不用开启“A/C”,和一般燃油车一样利用发动机的温度取暖?内/外循环设置有讲究吗?


4.  每次手动开启空调,“A/C”会自动开启,可以设置成默认关闭么?因为有时候只是为了启用“绿净”,无需调节温度。


谢谢各位分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8: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