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宋Pro新能源论坛
去App查看
大神们我的车子刹车太软了?
大神们我的车子刹车太软了?朋友们,我的车踩的时候头半段基本没有,可软了,后半段也不是刹车的特别有力,新换的刹车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刹车排气也排了,还是软,11年的车了,是不是得还刹车片啊,得多少钱 啊,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4: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