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奔友可告诉我新奔奔原车中控里面盒子(据说是桑德厂)尺寸?

哪位奔友可以告诉我新奔奔原厂导航中控里面盒子的长宽高尺寸各是多少?我想换一个导航,里面再放一个DSP功放小盒子,所以要知道原车里面盒子的长宽高尺寸。感谢拆过新奔奔中控导航盒子的朋友告知我,感谢感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