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朗逸成功改装RCD510加强版作业----------恢复USB+AUX底座
买了朗逸不久呢 就来到了汽车之家朗逸论坛看了很久!
看到了好多同学改装了6碟CD 心动不已!
在犹豫了半年左右 终于决定改装RCD510+
开始呢,想在网上买机器加转接线什么的自己改装,但我明知道自己动手能力不行!
所以开始在找实体店有经验的改装老板!
刚开始找到的是上海那家,我从昆山过去要50多公里,全弄好报价790~~~
想想也觉得可以。就准备8号去装的~~~
惊喜的是,我在家无聊,淘宝上看了半天,终于被我找到了一家昆山的老板有货!
耐不住性子的我当天就开车去了那家店看了看,老板跟我说,他那只有RCD510+!
其他面板转接线的都要自己子网上买!
由于当天很冷 所以我没拍照,只拍了装好了的~~~各位同学不好意思拉
废话不多说了 ··~~~~~~上图
淘宝上买的面板转接线~~~


装好后的效果图~~~~~
老板人很好,大冷天的西北风下帮我装好了没收我手工费~~~


最折磨人的就是USB+AUX的转接线从下面很难穿,老板帮我手套箱拆了才穿进去的··~·~~就这里弄了好久呢~~


还有就是我车视杰的导航放音乐还是要通过收音机FM83.3才能放出视频的音乐,我的AUX恢复了,不能直接通过AUX播放吗?

希望有能解决车视杰听歌的能告知,谢谢~~~
完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