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1.8L智能名图的购买和稍微改装之途
2018.06.21是我买图图的那天,尽管下着雨也没有阻挡我把图图带回家的心,本人是位94年的小哥,在今年本命年的时候打算在24周岁前送自己一份大大的生日礼物,所以就看车了,一开始天天泡在汽车之家,看了好多车,基本不考虑国产,不是看不起国产,真的是国产有些部分比不上合资的,预算15万,合资的话更多的只能买紧凑级车,无非就那些卡罗拉,思域,朗逸,轩逸,鉴于本人184的身高和170的体重,坐那些紧凑级车感觉特别压抑,这会就有人说那怎么不考虑SUV呢,我也有想过,但是怕油耗太高,吃不消,毕竟也是打工一族,SUV看上去挺霸气,但是重感觉笨笨的,这只是个人感觉,好了说回正题,为什么图图呢,我想大部分选择名图的都是看中图图的大空间,不为啥,就为图图是合资15万级少有的中级车,然后车型各方面都特别适合年轻人口味。。。废话不多说,在自己家这边的两家4S店都看了一下,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就定下来,然后过了两天就提车了。。。下面就是我的提车和改装,文笔不好,大家将就看看就好,哈哈

这是刚买车的时候,开出4S店就去加油了,300块就加390公里,看来以后挺吃油,不知道是不是新车的原因,以后会下去的。

第一次停在车库的样子,日间行车灯不要太帅哦。

这是停在街边的时候俯瞰下去,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大黑顶,***圣器,全景天窗,哈哈哈

左后45度拍摄,哇,大图图就是那么帅。。。

上牌了,行驶证拍的也不赖。。。。

这张就像张开嘴的大白鲨,尤其霸气。。。。牌照就不遮了,台州的小伙伴看见可以滴一下。。。。

自己动手弄得扣了原车的现代标,然后把英文标铺开,有种小玛莎的感觉,这里允许我装个逼一下下。。。。尤其后尾唇人家看了都觉得挺好看的,告诉你这是假的,4S出厂给配的,300大洋呢!

在车库碰到朋友的凌度,果断的来一张,不说别的,就车身各方面都比凌度大,当初差点也要买凌度了,后来家里人说这车空间太小,坐后排头都抬不起来,还好是名图轴距大,空间也大。。。

这是网上160买的一键升窗,这样下车就不会忘记锁窗,特别实用的功能,不过要破线,如果介意的话就不要改了,在主驾驶位就可以实现全车一键升降。。。值得推介

一旦改起来就无休止了,又一实用大功能,定速巡航,果断也改起来,车速超过40就可以了,上个高速就可以放松自己的右脚了,把把方向盘就可以了,完美。。。

定速巡航加装中,为什么这么实用的功能,中配就要阉割掉,非要我们再加个150,现代厂商太狗了!

当然这也是改装之一,好生气,老版的名图都有重低音调结,现在新款的非要把这个拿掉,美其名曰说,低音对驾驶不好,那干脆喇叭也别设计了,影响驾驶。。。

好了,把车胎卸了,装内置胎压监测,为什么要买内置的?一;首先我怕外置的不够精确,还有被人家给顺走的可能,那就得不偿失的,二;既然高配有胎压监测的功能为什么非要装外置的呢,靠近原装,自我安慰,哈哈

装了胎压监测,动平衡,肯定不能少,找朋友装的,钱也省了,朋友动作也快,4个轮胎,40分钟就弄好了!在做动平衡的时候,朋友都问我是不是经常停斜坡,轮胎都有点变形了,我说偶尔停个一天,看来下次要注意了,车友们也要注意了。

刚装胎压监测,什么都显示不出来,朋友说要跑一圈,20码以上就有了。

果然,开了一大圈,胎压监测都出来,感觉就跟原装的一模一样。完美!

花了几十块给里面装了氛围灯,至于灯条还没有装,之后会一步一步加上去的。。

啦啦啦啦,这就是刷了中控之后的重低音,这下听音响就没那么尴尬了。
好了,以上这些就是我买图图3个月来的改变,之后会多发发给车友们交流经验,这是我第一次发表做的不好,请见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