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是买乞丐版本还是舒适版?

乞丐POLO 6万9,  舒适版 7万9   手动挡 1.4L 排量   大家会买哪款???  还有POLO后轮是鼓刹 改装碟刹?效果怎么样论坛兄弟有人改装过吗?    还有后防撞钢梁按照效果如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3: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