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论坛
去App查看
POLO是买乞丐版本还是舒适版?
乞丐POLO 6万9, 舒适版 7万9 手动挡 1.4L 排量 大家会买哪款??? 还有POLO后轮是鼓刹 改装碟刹?效果怎么样论坛兄弟有人改装过吗? 还有后防撞钢梁按照效果如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13: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