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帝,翼虎,H8,蒙迪欧,该如何选择?
南京的几家4S都看过了,除了H8还没看到展车,据说后天到店。
野帝:1.8野驱 现在只能订货,优惠由于不是拿现车 只能3.5W多一点 无法选装包 等1-3月 有可能还不止这个时间 4S销售也没能保证交车时间 其余配置不考虑 只想一步到位 本来觉得很喜欢的车 后看到实车觉得很丑 不过现在越来越喜欢 不多解释了
翼虎:2.0运动 价格有些超支 不过也能咬牙上 除了尾部造型不感冒之外 其他暂且满意 黑色貌似不错 翼虎现在等于全系优惠一个购置税
哈弗H8:知道此车的可能都觉得不错 够大 够实在 品牌价值在这里不谈 再次上市价格不给力 配置没有提高 但还是会有一定市场 毕竟底盘实力从老款奔驰ML350逆向研发而来 2.0T四驱豪华23.68W 比优惠后的翼虎便宜几千
蒙迪欧:轿车唯一选择 咬牙可上240马力豪运 白色街车 动力,内饰用料,外观给力 ,内饰设计都比较欣赏 但刚刚看到蒙迪欧论坛的一辆美规车 居然有四驱 顿时觉得尿了 人家美国就是好。。。。。
如果是你们 会如何选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