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友会】9.23深圳坪山小聚完结篇(申精)
继上篇,吃完饭我们开始集合好,完成了本次合影,下面要进行下半场了。
下半场的活动就是山顶集合狂飙,温馨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所以这次大家都没喝酒,我们的下半场开往山顶拍拍照,吹吹风,模仿下秋名山就完了,不存在任务的危险行为,上图了。
下半场的活动就是山顶集合狂飙,温馨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所以这次大家都没喝酒,我们的下半场开往山顶拍拍照,吹吹风,模仿下秋名山就完了,不存在任务的危险行为,上图了。

大灯开启,准备出发

我们的小陈总打头阵,领队

上山路上遇到的一部海马改装车

上到山顶,看到各种车型都有,你们想干嘛

等待其它车友集合

山顶集合完毕,全影就不拍了,摆的好长,走路好累的

点火启动,准备开始下山

在商量下怎么以最安全最快速的方阵下山吧!一切以安全为主

安全,安全,安全,重要的事说三遍

方阵要摆好,准备出发往山下出发

已到山下,在次合影

本次小聚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的更大聚会,欢迎有兴趣的车主一起玩,我们一起浪。

所谓登高望远,这风景不错

手机像素不好,见笑了

黑的照,有没有回到90年代的感觉

黑白加大光圈虚化的效果,漂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