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 太子GZ150 600公里使用感受…………

爱车入手 也有些日子了 上班开车 也就是下班和车队 车友跑跑 这么长时间才刚跑过磨合期 今天没事和大伙聊聊 这个又让人爱 又恨的GZ150…

为什么说又恨 当然是动力 150高不成低不就 可是说实话 城市里你要多快?!你是玩车还是玩命?! 反正我不敢骑太快!磨合期期间跑过一次小长途 天津市里到唐山 来回300公里 巡航80 姿势 舒服 机器声音轻快 舒服 铃木经典沙沙声 让我身边车友羡慕不已

油耗 我加满油 跑了二百公里 油表没怎么动 原装的大灯不行 自己改的氙气大灯 加的双闪开关和12v电源 以后为了开导航用 其他没动 机器这么多年 已经很完美了

这是前几天去唐山 一个车友照的 一辆650tr 盗匪 白菜 还有我 这四辆车 大伙互相照顾 不飙车 挺好


追求速度的朋友 还是去买Z1000吧 想踏踏实实 享受旅途的 GZ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留言 感谢大伙收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