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X1的隐形行车记录仪如何调整

刚提车没多久,行车记录仪是4S送的,不过从里面芯片里导出来的录像好象时间都不正确的,估计是熄火后自动断电,保存不了系统时间引起,那么这个怎么处理比较好?是不是得去4S店调整接电口?另外,好象记录仪也不能和屏幕连接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