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帕萨特鉴赏!
各位车友,大家好!
喜欢车模,很简单,慢慢的,又淘了几个车模,有德系车型,也有美系车型!今天刚好到货啦!经济有限,这只是一个小爱好,淘来的,不是全新车模,有能力再买更多一些原厂车模,现在都是看到喜欢就买,不分大小,今天分享一下才到的帕萨特,这是1:32的帕萨特,直接上图吧!还还是边发图片,边简单介绍,了解不是很多,请理解。
喜欢车模,很简单,慢慢的,又淘了几个车模,有德系车型,也有美系车型!今天刚好到货啦!经济有限,这只是一个小爱好,淘来的,不是全新车模,有能力再买更多一些原厂车模,现在都是看到喜欢就买,不分大小,今天分享一下才到的帕萨特,这是1:32的帕萨特,直接上图吧!还还是边发图片,边简单介绍,了解不是很多,请理解。

不知道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

做工还是很不错的。

白色帕萨特,好像路上很少看到。

我都分不清大众的前脸,感觉都是一样的,难怪大家都说大众是家族前脸。

还挺好看的

大众车子,进入中国有30多年啦,记得以前的老邻居有个30周年纪念版的大众,但是什么车,不记得了。

腰线好看

还是上海大众标识







车门可以打开,但是和实车还是有差距的,这个竟然是无框门,太帅气啦!




天黑了,家里拍,车里看得不是很清楚呢,改天拿去户外拍照。





大鹏展翅!帅气十足!


还有LED大灯!


尾灯!

分享完毕,谢谢欣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