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灰和国行版灰壳能否混用?

各位大神,之前在某东买了4L+1L的都市光影版API SP级5w30的机油,结果只用了4L就可以了,还剩了一瓶小的没开封。最近趁双十一做活动,又在某东香港壳牌自营撸了一瓶4L装的 API SP级5w30的机油,想问下这两瓶能混用吗?

左边是国行都市光影版 右边是港灰

港灰API SP级

都市光影版API SP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8: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