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代思域行车记录仪——点烟器插头引线加装

大家好,版主大老板好,小菜来了,最近看论坛那么多大神改行车记录仪,我也来玩玩,前天运气好保险公司门口检了个行车记录仪,于是我回来打算装一下**!由于自己真的不想寨宝弄什么“降压现”“无损端子”索性刚生儿子的我也来改改,但是真的想给儿子省点儿奶粉钱,也算我扣到极致啦。下面如果是土豪,可以不用看了啊,还请各位兄弟姐妹手下留情留言稍微和谐点儿啊,小弟感激不敬!

 

好了严肃点!!在这里呢,进入我的帖子,必须要仔细阅读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大神可以走开,并且我不会拉你,本人写帖子最早说过一句话,我写的不是教程,是知识,让你们从看了我的帖子开始,知道理论!知识是活的,永远可以无限发觉,教程是死的,话说你们换了思域又不会又怎样?汽车之家给予我的好处也很多很多,特别几位版主,我再此真心感谢你们从前给我的支持!!

 

言归正传!!!首先我们要学会,关于保险丝这块的小知识!


这个呢,是给大家一个数据!

其实简单可以这么理解,保险丝的“熔断”就是指超过这个电流保险丝就会断掉,不通电,用于保护电器作用。实际上简单理解就是保险丝的标示就是最大保险程度的电流,则额定的最低输出为它的二分之一!

我这个帖子主要说的是7.5A的保险丝,则额定电流3.75V

 

在本次科普的开始!我需要大家学会看你所改的东西 他所谓的信号触发,以及功率是多少!这些都是最基础的知识!

本文开始为了方便手机阅读的人,我全部采用图片文字详解。


































 

测试最后成功后,本人发现捡来的行车记录仪居然没有SD卡,本人太穷了,用了个几年前4G的SD卡,居然20分钟就录满了,最**的是这个行车记录仪居然不会自动删除从新录制,所以我实在无奈,我们群里一个好哥们说送我一个300+的行车记录仪,我现在也是半信半疑,他是胯下海口了,我们一起鉴证!!

 

最后总结:

不管你改什么,一定要学会怎么去看正负极。

看正负极最好的办法也是最简单的办法,利用一个12V的灯泡,负极搭铁,正极引个端子,然后试着插你怀疑的部位端子,如果灯亮,则说明是正极,如果灯不亮则说明是负极!

 

其实在这个行车记录仪上,本人采用的方案是7.5A熔断保险丝3.75A额定电流输出到一个有保险丝10A的降压模块(行车记录仪自带点烟器式插头),这样的保护绝对是无敌行的。但是切记,你的12V电源所有的连接上,一定要所有的保护小于前者。

打个比方,如果你用3A保险丝后面延续10A保险丝,那么这个10A等于是废柴!相反则是3A保险丝整个电路!

 

其实,关于别人选购 无损保险丝 我个人觉得根本没有意义,






最后!如果大家喜欢小菜鸟我的作品,请关注我其他帖子!

http://i.autohome.com.cn/12620433/club/topic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