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贴纸怎么撕掉呢
四月中提的车。贴的。。七月初太阳暴晒,没办法上班停车的地方没有顶。。那个“实习”二字好旧,现在准备撕掉。请问群里谁试过?而且效果不错的?
一定要自己撕过喔。别说,我觉得是。。。。呵呵。。
谢谢啦。。MM我也很爱车的。。。
最后的最后,我去洗车。。麻烦人家帮我撕掉了。。没亲眼所见。。不过撕掉后。。效果挺好。。一点也看不出来。。。免费帮你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四月中提的车。贴的。。七月初太阳暴晒,没办法上班停车的地方没有顶。。那个“实习”二字好旧,现在准备撕掉。请问群里谁试过?而且效果不错的?
一定要自己撕过喔。别说,我觉得是。。。。呵呵。。
谢谢啦。。MM我也很爱车的。。。
最后的最后,我去洗车。。麻烦人家帮我撕掉了。。没亲眼所见。。不过撕掉后。。效果挺好。。一点也看不出来。。。免费帮你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