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LI领先提车15天作业+结婚照+媳妇生活照(高清多图)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从来都没想到我居然这么啰嗦 不想看文字的 直接往下拉吧 我自己都感觉我很话痨....图片也海量 够你看一会的了,拍摄手法不够专业 勿喷啊...
本人87年小屌丝 做梦也没想到在28岁这一年 我完成人生3件大事 1是买房 2是结婚 3就是我居然开上了宝马5系 一切都跟做梦一样 记得09年在北漂的时候 那天是晚上5点多 刚出地铁站之后 天刚有点黑 路边停了一辆宝马5系 那时还是上一款的 开着天使眼 那眼神就好像再鄙视我一样
我都无地自容了 真没想到有一天 会变成我的坐骑 宝马5系新款上市的时候 我天天都去论坛看 那叫一个漂亮啊 心想着什么时候我才能买到它啊 真的有点不敢想.......!!先说说上部车吧 上部车是12年10月份买的捷达 那时候还没结婚 租的房子又比较远 每天工作都要出门跑几个地方 太不方便了 于是 盘算着是该买辆车了 开始想的是去2手车市场买辆捷达 到那1问 06年的4W+ 坑人啊 后来偶然看到了一家SSSS店庆 捷达只要首付30% 贷款无利息 当时就心动了 想着比2手的强多了 开个几年再出手也赔不了太多 直接打电话预约 价格也很给力 当天下定 SSSS店说贷款必须要办暂住证 于是就找人办暂住证 耐心的等了1个星期 提车当天那个激动啊 毕竟人生第一辆车 真的很给力 起步充实 各种路况都能应付 而且油耗超低 而且觉得怎么看都好看 就这样 我的小达达1年办陪我度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任劳任怨 而且我开车也算比较省 小刮小蹭就一次倒车 看见倒车镜是楼梯 以为2边都一样 只听咣一声 吓坏了 以为杠子掉了呢 下车一看 直有一个小划痕 真心的赞这保险杠 太硬了 估计日系车都得碎 由于今年7月份结婚 房子什么的都弄完了 还剩些资金 决定换辆车 毕竟身边朋友都换车了 什么A6L 什么卡宴 霸道的 心里那个痒痒啊 开始听朋友说有关系能买到迈腾2T豪华 20出头 直接动心了 一直对德系车有好感 然后就让朋友帮问 后来打电话告诉我说是1.8T 当时心就凉了 然后看了看2.0T的价格够上A4L了 就研究买A4 这个想法跟家人说了之后 妈妈说 买什么A4L 买就买A6L 够档次 省的这几年再换了 心想想也对 于是每晚都去论坛研究A6L 看看各种优缺点 是TFSI 还是30FSI 然后去淘宝看看需要改的东西 比如桃木 ACC 真皮座椅 自动大灯之类的 期间看到沈阳SSSS价格挺给力 打电话过去问 还有活动 但是离长春车展也没几天了 沈阳SSSS店保留价格之后 一直等到车展当天...... 那人叫一个多啊 停车都得走出去2 3公里 看了下展位图 直奔6号奥迪馆 到那里后找销售问价格 销售说 请跟我到客户区来 所谓的客户区就是展馆外面 搭了几个遮阳伞 弄了几个破凳子临时搭建的 大7月中旬的 顶着炎热的太阳 而且给倒的水还是大瓶矿泉水 这些我都忍了 销售员把购车清单写出来之后 我一看 跟之前报价差不多 车展也没有那么大的优惠啊 有些失望 然后问他 其他展馆还有奥迪吗 他说 好像有 于是我们就说再逛逛 走了几个馆 看了很多平时都见不到的豪车 跑车 房车 大皮卡 最重要的还有大模
妈妈和老婆在旁边 我都没看尽兴...走着走着 路过了宝马展位 心想随便看看吧 一直钟爱蓝天白云这么久了 然后展位上摆着辆525领先 我就上去坐了坐 摸了摸 感觉真不错啊 之后听到销售员跟别人谈价格 我一听 只比A6L贵一些 于是叫来销售员去客户区列清单 宝马的客户区和奥迪就是2个级别的 室内 空调房 而且研磨咖啡 红牛 可乐 各种饮品任意挑选 给赞一个 一切都算好之后 感觉自己的子弹差店 妈妈也喜欢上了这车 看出我的纠结了 就跟我说 没事 钱不够我给你补 当时就感觉到了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然后打电话叫爸爸来看 毕竟买车这么大的事 然后我们就开始随处转转 期间去看了奔驰的E260 那价位 优惠下来比A6L都便宜 而且配置超级高 然后去他们客户区聊 聊完之后我们说考虑考虑 销售员就出去忙了 然后我们再奔驰的客户区用的午餐(全都是西餐)吃完之后妈妈居然搭错线的在奔驰客户区说了句 还是宝马好 咱就买宝马吧 哈哈
太搞了 幸亏没人听到(个人眼光不同奔驰车主勿喷噢) 于是爸爸也到了 就去订车 矿石白外黑内 送4个轮毂+4只雪地胎+1W1的美国西海岸音响 (其实很忠于棕内的 不巧是矿石白棕内没货啊) 黑内也不错 耐旧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 相信大家都知道等车是多么痛苦 车展买车人太多 所以等的比较久 每天都跟疯了似的泡论坛 泡某宝(买脚垫之类的) 期间等的太难耐了 还去了趟大连 和漳岛旅游几天 后来销售终于打电话告诉能提车了 激动死了 第二天直奔SSSS 办理好了一切 讲解了一些功能用法 弄了个仪式 终于把车开走了 兴奋 兴奋死了 平时不太爱说话的我 没想到今天这么话痨...
------------------------------------------------------------------------------------------------------------------------
现在说说1400多公里的心得吧... 我也算开过了很多种车了 比较起来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家里姐夫的是凯美瑞 老丈人雅阁 我的捷达 朋友的A6L 还有进口的TIGUAN 迈腾 等等 我都熟悉他们的性能 对比起来就知道这车怎么样了
525动力绝对充沛 D档基本就够用 起步 超车都给你很大的自信 感觉怎么踩怎么有 不知不觉就上120 地盘稳 刹车灵 转向指哪打哪 运动模式没敢太深踩 销售之前告诉我磨合期 不能超140KM 转数不能超4000 踩到3000多就感觉明显飞机起飞的节奏 甚至比迈腾和TIGUAN来的都猛烈 真让我没想到这么大的车也能有这种明显的感觉 倒车雷达甚至比倒车影像都好用 电子档杆赞一个 最厉害之处就是 D档开车门后自动归到P档 我亲身经历过几次别的 D档踩停 就下车的人了 车内空间真的很大 比A6L大 和朋友的对比过 而且领先版的车型 配置也很高 什么一键启动 座椅电动调节 真皮座椅 和加热 桃木等等 这是奥迪低配都没有的 真的好寒酸啊 ... 不足的是储物空间少了些 总体来说 525LI要面子有面子 要空间有空间 要动力有动力 各方面都很满意 只不过油耗比心里的高一些 一直都是12.5左右 如果再省油 那真是完美了... 这里强烈推荐不差子弹的朋友 一定要上525豪华 没差多少 但是豪华的皮质可真的是太好了 NBT主机和大屏手写倒车影响 这套下来也不少钱 轮毂还是18的 而且还是高保真音响 不是发烧级的 应该是够用了 当初我不知道差这么多 如果知道 一定上豪华 .....
反正这样也挺好 开个1 2年还可以自己DIY M套件 那时候想添什么 自己再慢慢折腾吧 好了 就先说到这里吧 以后装饰了再继续...开始上图 先纪念下我的小达达..
超大后备箱


中控全景

加的双重低音音响
真皮坐椅+电加热

前排空间


自己亲手缝的真皮方向盘 缝了一下午.....

后面朋友开的时候撞到了电线杆子 保险杠弹回来了

后45

前45


---------------------------------------------------------------------------------------------------------------------
主角出场了 我的2坐骑 大白马
外观

蓝天白云

霸气前脸

就是这种眼神.... 当初就是这种眼神鄙视的我...

优雅臀部
后45
前45



鲨鱼鳍
油箱盖..很多人都没看过自己油箱盖张什么样
大鹏展翅 
尾灯
心脏
菊花
这个应该是后牵引
右尾灯
转向+后视镜
17的倍耐力 送的雪地胎是邓禄普

好犀利的眼神
内饰

新车6公里
图片已删除
现在1464

中控全景
自动大灯

大鸡腿 功能区
美国西海岸高音

后视镜+天窗开关
大大的天窗
头枕前后调节 这个有意思...
升窗控制 4窗都带一键升窗
座椅前后 上下 靠背前后+头枕上下
座椅记忆
踏板 过几天弄金属的
前舱
空调区+杯架
烟缸
扶手箱 体积不大 USB可直接充电
一键启动+自动启停
自动雨刷
转向 宝马的转向和其他的不一样
大鸡腿+防滑+驾驶模式+雷达+电子驻车+自动驻车
储物箱
方向盘调节
方向盘下的小储藏箱 宝马貌似都没有眼镜盒
后排座椅
宽敞的后排空间

后排烟灰缸
老板键
后排出风口
座椅储物格
本人1米76 富裕空间太多了
后排化妆镜
儿童锁
后副手
打开后
宽大的后备箱
这个是什么 以前没见别人发过
原来是工具箱和急救包...
认证利器
附几张结婚照 如果反响热烈 让老婆来当车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