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1.5T乘坐的时候感觉耳朵耳压上升,耳鸣,正常吗

现在国五车子超级便宜,今天去4S试驾了下1.5T,然后开的感觉耳朵像坐飞机起飞降落的时候耳压上升,然后下车后脑瓜也不舒服了,请问这情况正常吗,是我耳朵有问题,还是都这样,是不是主动降噪的关系,还是怎么了。网上查了下说有说变速箱共振问题,有点不敢买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