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跟我回家了+手缝方向盘套+给爱老婆的老公们的一点点小建议

9月15日我的红色小悦悦终于跟我回家啦!之前也有跟坛友们讨论过是选择红色的还是白色的,有坛友建议白色的其实也不错,并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容易变色,只是我来回思量了下,白色需要经常打理的,我呢有时候一忙就给忽略了,所以最终还是放弃白色选择了相对比较耐脏的红色,结果并没有让我失望,红色的颜色红得挺正,也红得喜庆,呵呵。。。

     由于是第一次买车,也没什么经验,去提车也没叫懂车的朋友一起去看,稀里糊涂就把车提了,先让大家看看我的红小悦

 

先看斜正面:

 

再看侧面:

 

 

然后看后面:





 

悦悦回家:

红色的悦悦在门口很显眼哈~

 

9月15日星期六提的车,跟4S约好周一去装导航,

 

8:30分到4S后面的车棚下:

 

再来张侧面:
 

 

 

这是4S给装的导航,箱子外面找了个遍,没看到是啥牌子的,莫非是”现代“牌?呵呵~


 

开拆了。。。

成这样了。。。




装倒车影像:

 

导航装好后的效果:


比没装的时候漂亮多了。。。

 

这是X宝淘的脚垫,质量还是很不错的,防水又防滑




X宝淘的小猪猪跟小狗,据说有除味的作用,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全当心理安慰吧,如果真要除味,就放点柚子皮或者活性炭里效果肯定比这个好:

 

X宝淘的水晶摆件,淡淡的紫色,很女人,很喜欢:


再来一张:成双成对,天鹅被誉为爱情之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买脚垫跟座套的时候,老板送了个手缝方向盘套,虽说是送的,但是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在这里向大家简单介绍下我缝方向盘套的过程:
     老板送了我两种颜色的线:红色,黑色各两根,现在先来挑选下用红色还是黑色的线来缝:

 



还是选择黑色的吧。

 

下面开始缝了:下午2:10开始缝 

先从底端开始













 

缝到顶端了,外面好大的雨,此时,我在车里已经坐了一个多小时。。。



 

交叉处的背面这样平针缝过去:

 

正面这样缝过去,然后用劲拉紧:



 


到这里的时候线快用完了,换线:





 





还剩下这么多就大功告成;



收线头(看起来似乎缝得有点粗糙哦!~可是我真的已经用了很大劲了,可是每次在缝下一针的时候钱面的线就又崩开了。。。)



 4:50分终于完工!看着自己劳动成功确实挺开心!

下面是整体效果:




下面收的那个地方有点不太协调哦~~影了整体美观

 

 

 

还剩下很多线:


 

 

 

光荣负伤:


  这样的水泡一共磨了三个,左右手食指各一个,右手小指一个,都是很大那种水泡,其中右手食指的泡在缝的过程中还磨破了,因为在缝的过程中,手要不断地用劲拉着线以防盘套松了,所以在缝的过程中要不断地用劲,这不是缝衣服补袜子那样的“细活”,所以在这里给疼老婆的男人们一点小小的建议:建议以后类似的这种活还是尽量男人来干,毕竟男人比女人力气大点,皮更厚点(哈哈,开个玩笑。。。)不要一说到针线活就似乎应该是女人来做的,老婆的手磨泡了老公也会心疼的不是?都说劳动嘴光荣,不管是老公缝还是老婆缝,建议以后大家戴个手套保护一下。

不管怎样,最后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还是那么地开心,先鼓励自己一下


 最后,来个认证,我的钥匙扣可爱吧,嘿嘿。。。不过更喜欢汽车之家的金属质感钥匙扣。。。



马上就要中秋/十一了,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