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帝豪3个月开了8300公里,分享下用车感受
8月7号预售期间提的车,烟雨灰尊贵版,但是加上车牌落地93462元,正式上市后退差价3100块(等了俩月才退),实际落地价30462(包含上牌费,牌照架被坑了100块钱)。

车窗贴了一圈镀铬条,和灰色车身很搭配
因为工作原因三个月行驶了8300公里,目前表显平均油耗6.5L。其中高速跑了4000公里左右,国道和市区一半一半。

加满油表显续航650公里左右,最高达到720公里,但水分很大,开一小段路就自动降到600左右,一箱油也就跑到六百二三。
首保前平均油耗7.5L,首保第二天跑高速从南昌回济南,全程1000多公里,平均油耗最低6.3L/公里。首保后跑了3700公里一直6.5L/公里左右
首保前平均油耗7.5L,首保第二天跑高速从南昌回济南,全程1000多公里,平均油耗最低6.3L/公里。首保后跑了3700公里一直6.5L/公里左右

说一下我的用车感受:
①动力:1.5自吸动力确实是肉了一些,超车比较吃力,发动力怠速8000转,超车踩到底发动机嘶鸣,提速有点慢。正常使用我觉得动力还算可以,不是特别难以忍受。(平时都是标准模式,没有开运动模式)
②车机方面:540度底盘透明确实很好用,对于新手很友好。但开机有点慢,长时间使用发热巨烫,夏天长途导航频现导航死机(定位错乱,导航乱报,高速上让掉头等),自带的是百度地图不如高德好用。车机应用商店只能下载3个软件(酷狗、QQ音乐、喜马拉雅)
③自带的行车记录仪成像素质很拉胯,摄像头位置偏低(中网位置)实际录制的是超广角偏圆形的视频,内存卡需要插在副驾座椅下面(刚提车的时候4S都不知道卡插哪),但好在是自带的记录仪,视频中可显示刹车、油门、灯光、时速等实时状态。
①动力:1.5自吸动力确实是肉了一些,超车比较吃力,发动力怠速8000转,超车踩到底发动机嘶鸣,提速有点慢。正常使用我觉得动力还算可以,不是特别难以忍受。(平时都是标准模式,没有开运动模式)
②车机方面:540度底盘透明确实很好用,对于新手很友好。但开机有点慢,长时间使用发热巨烫,夏天长途导航频现导航死机(定位错乱,导航乱报,高速上让掉头等),自带的是百度地图不如高德好用。车机应用商店只能下载3个软件(酷狗、QQ音乐、喜马拉雅)
③自带的行车记录仪成像素质很拉胯,摄像头位置偏低(中网位置)实际录制的是超广角偏圆形的视频,内存卡需要插在副驾座椅下面(刚提车的时候4S都不知道卡插哪),但好在是自带的记录仪,视频中可显示刹车、油门、灯光、时速等实时状态。

提车后左后轮胎压一天掉0.1,到4s店说是扎胎要到外面修,补胎店又找不到漏气位置,六千公里时刹车片就锈成这样了
提车后左后轮胎压一天掉0.1,到4s店说是扎胎要到外面修,补胎店又找不到漏气位置,六千公里时刹车片就锈成这样了。折腾了两个月胎压问题才解决,之前每个星期要打一次气。


原车车窗上半部分没有镀铬条,从网上买了镀铬条自行安装,配上灰色车身很显档次。

总的来说车的外观没的说,高端大气上档次,配置也很齐全,有些配置不大满意:1.宣传的自动雨刮实际上是速度感应式,不是雨量感应式,不能自动开启关闭2.光照感应器太灵敏,树荫遮住、过高架桥等都会自动开启3.后备箱没有外部机械开关,所谓的钥匙感应开启,实际体验非常差,需要时死活都感应不到,不需要时有时候会突然开启。
有些小的不足,但是!!!9万块钱,这个配置这个外观,还要啥自行车呢
有些小的不足,但是!!!9万块钱,这个配置这个外观,还要啥自行车呢
(还有大家可以看看“大飙车”对四代帝豪的拆车视频,内在用料也很扎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