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狗的行车记录仪

800元加上了原厂的行车记录仪,事先销售说有360录像的。今天交车找了半天没找到,感觉是被忽悠了。各位想装的当心点,我也再仔细研究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55:40